18西语中外合作1班辛志康成功申请巴塞罗那大学研究生

18西语中外合作1班辛志康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成功申请巴塞罗那大学国际化:经济、政治、企业专业研究生。

在此,特向全院教师、同学们报喜!

—  ¡Enhorabuena! —

祝贺!


院校简介

巴塞罗那大学位于地中海沿岸最大城市西班牙巴塞罗那,是世界最古老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体、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学校现有来自超过120个国家的63617名学生、包含4个校区、16个院系和8个直属研究所。巴塞罗那大学各学科发展均衡,在多个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西班牙第一,有深厚的医学、人文、理学及政商传统,现位居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8位,2022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7位,2021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Ranking (NTU)世界大学排名第77位,2021欧洲大学排名第28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98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5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