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西语中外合作2班徐胡眉佳成功申请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

18西语中外合作2班徐胡眉佳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成功申请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

在此,特向全院教师、同学们报喜!


升学院校简介


香港城市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八所高等院校之一,为粤港澳高校联盟、粤港澳高校智慧校园联盟、京港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在QS2022世界最佳大学排名中,香港城市大学位居全球第53名。《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全球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香港城市大学位列第一。学校开设7个学院的130多个专业学科和1个研究生院,包括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创意媒体学院、能源及环境学院、法律学院、兽医学院等。


文学硕士专业目录:

1.MA International Studies

2.MA Chinese

3.MA English Studies

4.MA Language Studies

5.MA Communication and New Media

6.MA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7.MSocSc Psychology

8.MA Applied Soci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