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总决赛荣耀,共赴绿茵之约

本周四下午4:30,2022浙外“迎亚运”校运动会足球比赛决赛将在小足球场拉开帷幕,西语学院足球队的运动健儿们将携起手来,为最高的荣誉而战。



 

在半决赛中,面对小组赛表现出众,轰入13球,丢失0球的英文学院,西语学院足球队通过默契的传导配合,在开局取得领先,但在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几分钟,英文学院顽强的扳平了比分,比赛被拖入加时。西语学院的球员们及时的调整了心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向对手的球门发起了一轮轮猛攻,我院10号球员江俊毅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完成了绝杀,球队成功挺进决赛。



而我们此次的对手,是以稳健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著称的东语学院足球队,在半决赛中他们同样拿出了具有说服力的表现。凭借东语21号球员陈庆柯的两脚劲射,东语学院在常规时间2:2 逼平了拥有中前场华丽进攻群的国际商学院,并在点球大战环节成功淘汰了对手。



 

激情、勇气、希望与奇迹是这个春夏之交最美丽的颜色,绿茵赛场,热血飞扬,强强对话,究竟鹿死谁手?现诚邀全体西语学子前来观赛,感受足球精神,让我们一起为西语学院足球队加油呐喊,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