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新作为、新担当——西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望院B310开展了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江山主持。

会议伊始,江老师从“教育定位”、“教师地位”、“九大坚持”、“教育问题”和“教育责任”这几个角度,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了这是新时代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让在座的各位学生党员对此有了更好地理解。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生党员积极举手发言,从自己的角度谈了感想与收获。

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青年学子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至此,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