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举办德语角活动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  访问次数:

10月11日晚上18时,德语系于望院C310举办了第一次德语角活动。系主任咸佩心老师、两位外教老师及德语系大二、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后,助教Stefan讲到,德语角活动为喜爱德语文化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举办,旨在通过与德语母语者、两位外教老师和在德国留学过的学长学姐们进行深入交流,使想了解德语文化的同学们通过参与形式丰富的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其次,外教Andreas向同学们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简单介绍了博世基金会。

随后,三位分别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和魏因加藤留学回来的大四学姐学长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德国的所见所闻。同学们也通过这些介绍对留学德国的吃喝玩乐有了大致了解。

最后,茶话会开始了。大二的同学们纷纷向大四的学长学姐取经,了解在德国生活的更多细节。

通过此次德语角活动,德语系各年级的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更了解德语文化及德国概况的同时,也在此次活动中结交到了新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