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精品课程学生团队招募公告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党建+专业”品牌建设,高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能力,现向我院各语种招募2支优秀学生团队,为杭州市留下小学(我院“党团队育人共同体合作单位”)开设多语种精品课程,相关要求如下:

一、 报名要求

1.热爱外语教学,热衷传播外语知识与文化;

2.外语专业基础扎实,发音清晰准确,表达能力强;

3.具有高度责任感与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等;

4.能兼顾安排好校内学业与校外实践。

二、 授课对象、内容与形式

1.对象:小学三年级及以上;

2.内容:授课语种初级内容(包括简单的听说读写等);

3.形式:留下小学课堂面授;2支团队先后于9月第二周、11月中旬开始教学,每周1次(周五下午),每次课程约80分钟,各约8次。

三、报名方式

我院学生以“自由组建团队形式”报名,每个团队3-4人,设队长1人,均为同一语种;建议报名范围为我院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

四、其余事项:

1.参与学生有一定课时酬劳;

2.积极发挥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社会实践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已列为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以及广大具有教学兴趣、认真负责的同学组队报名参与,可作为党员发展与培养的参考条件。


需报名的学生团队填写报名表,于8月13日(周日)前电子版交辅导员处,学院择时统一组织钉钉线上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