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诚信”主题中外名言警句推介大赛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的廉洁意识,积极传播、弘扬崇廉尚洁、诚信自律的良好品质,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廉洁诚信”主题中外名言警句推介大赛。

二、参赛对象

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个人与团体均可参赛,其中团队参赛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围绕“廉洁诚信”主题,以视频方式呈现,推荐、介绍内容相近或相通的中文、外文名言警句各一句。

2.参赛作品必须为未参加其它竞赛、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3.参赛视频格式MP4 MOV 高清视频格式作品时长3分钟以内配字幕画面去除无关水印视频大小不超过500M画质分辨率不低于720*576播放器全屏模式下播放清晰

4.参赛视频内容包括个人或团队介绍、名言警句及相关介绍,推介理由等

5.其他要求

1本次比赛所指外文”,是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捷克语、波兰语。

2统一开头:“寻语青年说,中外话廉洁。我(们)是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语言文化学院****专业的***

3)统一结尾:出现以下字样

青年廉风 献礼二十大

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五、大赛流程和关键时间点

1.参赛报名

2022930日前,参赛选手以团队或个人形式报名。拟参赛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钉钉群(团队参赛的要求队长进群),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汇总表》。以后各项通知将在群里发布。

报名咨询钉钉群

2.作品提交

参赛作品请在20221025日前提交至zisuselc@163.com,同时还需提交《参赛作品信息表》。

3.评审环节

1120日前,学院将组织评审团,根据内容主旨(50%)、表现形式(25%)、视频制作(25%)等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并确定获奖等级。

   4.表彰宣传

   1130日前后,学院将组织颁奖,并将通过多种渠道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奖品为300电信充值卡

二等奖4奖品为200电信充值卡

三等奖6个,奖品为100电信充值卡

鼓励奖:若干,将获得精美纪念品

七、活动承办

本次比赛由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员之家组织。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02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