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六届西班牙语演讲比赛通知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德育内涵,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具有国家化视野和家国情怀的复合应用型人才。现决定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六届西班牙语演讲比赛。

第十九届亚运会将于20229月在杭州举办,以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为定位、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为目标,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坚持以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原则。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借此契机,深入理解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如划龙舟、赛马、摔跤、射箭、押加、陀螺、舞狮、舞龙、风筝等。因此,请围绕主题迎亚运,讲述中华民族传统体育(Con la celebración de los Juegos Asiáticos, contar el deporte tradicional de China)”准备本届西班牙语演讲比赛。


一、 竞赛承办单位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二、参赛对象

浙江外国语学院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现场演讲,时间地点:融院D311、融院D 309、融院D 211


四、比赛评委及嘉宾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西班牙语系教师


五、比赛形式

1、演讲主题:迎亚运,中华民族传统体育

2、演讲时间:3-4分钟

3、比赛规则:选手按照规定的主题进行现场演讲,要求紧扣主题、内容充实、条理清晰。可根据需要制作PPT等辅助展示材料。评审委员会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现场打分,主要包括语音语调、思想内容、遣词造句、台风形象、时间把控等方面。


六、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将分三个会场举办,每个会场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委将向每一位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七、竞赛报名及具体负责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玉丽

联系方式:15990166235

电子邮箱:3233118351@qq.com



教务处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