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人才引进线上面试并诚聘海内外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聚焦海内外人才广泛宣传,积极联系,于近日分别举办俄语、德语、捷克语等专业5场人才引进视频面试会。会上应聘人员进行试讲并介绍个人学习经历、学术科研等情况,学院人才委员会从工作计划、研究领域等多方面与面试人才进行交流,并初步确定相关专业首批意向人选。

2022年学院急需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德语、捷克语、波兰语等专业优秀人才,竭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人才加盟我院!

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岗位需求如下:

一、“西溪学者”岗位

学院常年招聘“西溪学者”,分别为:西溪学者(杰出人才)、西溪学者(领军人才)、西溪学者(青年人才)。

西溪学者(杰出人才):国家级人才,或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人才。首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5 周岁。

西溪学者(领军人才):省部级及以上人才,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人才。首聘者,A 岗年龄一般不超过 50 周岁,B 岗年龄一般不超过 45 周岁。

西溪学者(青年人才):厅级及以上人才,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与成就的人才。首聘者,A 岗年龄一般不超过 40周岁,B 岗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重点在“国别与区域研究”、“翻译理论与实践”、“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中设岗招募人才。“西溪学者”岗位全年招聘,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应聘者登陆学校人才招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人才招聘系统网址:http://zp.zisu.edu.cn

二、专任教师岗位

学科方向:国别与区域研究、翻译理论与实践、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

语种: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德语、捷克语、波兰语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副教授或博士研究生及以上

数量:若干

三、联系方式

(1)岗位信息咨询:

电子邮箱:doing@zisu.edu.cn

咨询电话:0571-87799032,杜老师。

(2)人事政策咨询:

联系邮箱:rcyj@zisu.edu.cn

咨询电话:0571-88213021,人事处李老师。


附:

浙江外国语学院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素有“人间天堂”之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基础,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立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5年的浙江教育学院,1994年开始普通本科教育,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并更名。学校秉持“明德弘毅 博雅通达”的校训,正主动对接“一带一路”、积极服务开放强省,着力建设浙江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点基地、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浙江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阵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内涵发展的新篇章。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成立于2014年,现有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德语、捷克语、波兰语等8个语种和9个专业(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合作举办的西班牙语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国内首个西班牙语专业(旅游方向)中外合作办学特色项目。俄语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级思政专业;法语为校级国际化专业、重点扶持学科;西班牙语为校级特色专业、应用型专业;意大利语为校级特色专业、国际化专业。学院是浙江省国际商务官员实践教学基地,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理事单位,设有斯拉夫与中亚国家研究中心、巴西研究中心两个院级科研机构。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致力于培养语言基础扎实,具备良好跨文化交际能力、涉外活动能力,拥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外语人才,积极服务于浙江省乃至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