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美化设计大赛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文明教室建设,营造健康、活泼、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培养温馨的教室氛围。经决定,在19级学生中开展“博厚明诚,言洽中西——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室美化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01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5日—12月底

02

参赛对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全部班级

03

活动主题:博厚明诚,言洽中西

04

大赛流程

(一)各班在融院D选定一个常用教室(建议是常用晚自修教室,也可以是平常上课的教室)作为布置教室,请各班学习委员组织负责,选定教室,并以班级为单位,撰写一份策划案。策划案内容至少包括:
1. 教室布置的主题构想和介绍;
2. 教室布置效果描述(图片、文字描述等);
3. 所需物品清单及预算(预算一般不超过300元,若创意新颖,根据评比结果可酌情提高,可先行上报)。
策划案请学习委员于12月5日20:30前发至学习委员群内相关负责人。
(二)在12月中旬(另行通知),每班派一名代表,进行成果展示(以ppt讲解的形式),并进行奖项的评比与表彰。
(三)后续将进行实际布置的走访。

注意:

 1. 教室布置的成果将一直保留下去,布置时不要使用一次性道具,比如气球、彩带等;
    2. 以实用为主,不得影响正常上课,不要给保安叔叔和保洁阿姨添麻烦哟;
    3. 如果布置中需要用到绿植盆栽,要安排专人进行管理~

希望大家在这次活动中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尽情展示班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