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外文诗歌诗词原创大赛征稿冲刺,就差你了!

什么?第六届诗歌诗词大赛马上就要截稿了?是的!本周五11152100截止!划重点,本周五11月15号21:00截止征稿!别愣着了,赶紧动起你的笔吧!还不清楚有什么在等着你吗?诗情,诗意,诗风,诗友。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作为校级比赛有丰厚的学分,更有丰厚的奖品!害怕自己不够优秀?那就来变优秀!诗歌诗词大赛邀请专业老师作为评委对每首诗歌进行点评,还有诗歌分享会等着所有志同道合的你们来参与!别害怕尝试,你有无限潜力!

那么最重要的报名方式:将你的作品投到邮箱zisupoetry2019@163.com,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作品具体要求再重申一次哦:

1、大赛总共设置四个组别,分别为中文原创组、中文翻译组、外文原创组和外文翻译组。可选择的外文主要包括:英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朝鲜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以及俄语。一张参赛表一份作品,可投多份参赛表,每人投稿数最多5篇哦

2、四个组别的参赛表命名格式分别为:

1)【中文组+原创类+姓名】

2)【外文组+原创类+姓名】

3)【中文组+翻译类+姓名】(即:外译中)

4)【外文组+翻译类+姓名】(即:中译外)


再来看一下下

【中/外文原创组】围绕主题展开。积极向上,严禁抄袭。每人最多可投稿5篇原创诗歌。

【中/外文翻译组】围绕主题自由选择诗歌诗词篇目进行翻译,严禁抄袭已有翻译版本。同时要求在参赛表中附上所翻译作品的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