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I want you!

宣讲会时间

10月23日(周四)13:00

宣讲会地点

浙江外国语学院融院D102


一、关于我们

豪雅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宁波一家拥有传统外贸底蕴的跨境电商企业。经过20余年的发展,豪雅在国内设立义乌、汕头等办事处,在海外投资成立了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波兰等海外仓储物流中心,自营“海外仓”面积达20万平方米,拥有海内外员工1000多人,其中海外员工近300人。

■供应链管理

良好的供应商关系是豪雅探索与发展的源动力, 公司打通了产品设计、生产、出运、报关、仓储、销售、配送和售后等各个环节,与全球近3000家供应商建立了诚信互助、协作共赢的合作关系。

■跨境电子商务

豪雅经营的产品多达数万种,涵盖了家居、家具、家电、户外和健身等二十几个品类,产品在国际知名第三方电商平台和自营独立站进行零售,市场覆盖北美、西欧、澳洲等数十个发达国家和地区,自主品牌销售占比超过95%

■海外仓

豪雅采用B2B2C方式,既国内负责采购和运营、海外仓负责仓储和发货的市场快速响应模式,2012年起公司陆续在美国、德国、英国等国自建海外仓,成立了数十个国际一流的立体货架式仓储物流中心,仓储面积达20万平方米。

■信息系统

豪雅拥有专业的IT研发团队,自主开发了ERP、WMS、Eshop、CRM、OA、EHR等信息化系统,实现了“产品流、物流、单证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五流合一的高效管理模式,促使整体供应链可视化、管理信息化和仓储物流智能化。

■人才发展

豪雅通过校企合作,建立起了稳定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输送基地,并依托豪雅大学”的培训体系“Hao+”文化体系建设,培育和孵化专业化的跨境电商人才,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人力保障。

■社会服务

豪雅一直秉承“成为全球供应链整合专家”的企业愿景和“诚实与正直,优质服务,创新,努力工作,不断自我提升”的价值理念,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优质专属资源和“一站式”的服务支持,“孵化”更多的企业和产品拓展海外市场、打造全球品牌,助力中国制造全球推广。


■公司福利1、舒适的工作环境:独立大楼,公司每层设有茶水间(提供饮料、咖啡、书吧),方便员工在工作之余可以休闲沟通;2、坚实的后勤保障:提供工作餐、公司专用停车场地,交通补贴,班车接送,让您在忙碌而充实的工作之余无后顾之忧;3、专业的增值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种不同层次的内部和外部培训机会,提供出国培训、工作机会;4、丰富的文娱生活:举办员工拓展活动、年度旅游(海外旅游)、每月多次互动节日活动、每月生日会等,感受豪雅的HAO+文化;5、良好的晋升机制:通过各种方式选拔晋升人才,一年两次晋升机会,完善的晋升制度,助您实现人生梦想;6、优厚的福利方案: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平均10%涨薪,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婚育福利、高温补贴;7、人性化工作时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如五一、国庆、春节等节日);8、完善的保险政策:所有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即五险一金);9、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公司定期组织体检,比你更爱惜你的身体;10、公司提供各类无风险创业机会,公司提供资金、后勤服务体系、风险管控体系,真正实现“员工负责激情四射,公司负责风险担当”。

二、招聘岗位

■ 跨境电商运营助理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专业不限;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热情的工作热情;3、性格开朗外向,抗压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强。■ 文案/翻译(英语及小语种)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或相关语种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英语、德语、法语专业,语言能力需达到专业四级以上或同等水平;2、语言文底扎实,笔译能力强,有海外留学经历者更佳;3、优秀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学习能力强。■ 海外新媒体运营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专业不限;2、具备一定的文案撰写能力和口语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相关软件;3、具备较强的沟通及协作能力,有互联网思维;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洞察力。■ 采购助理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专业尤佳;2、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3、可接受公司长期海外出差安排,有海外经历者优先;4、具备良好的沟通谈判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执行力,对市场的变化具备较强的敏锐力等。


三、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唐彬彬/李超英/胡时果

联系电话:0574-88130962/89012958/13355950932

邮箱:hr@nbhooya.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石碶镇栎社联丰工业区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