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欧亚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会徽的通知
作者:东西语学院新闻部    |  时间:2014年02月27日  |  访问次数:

一、征集内容:

东、西语学院学生会会徽

二、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三、作品创作要求:

1、会徽要表明是学生会会徽,会徽形状为圆形,颜色可单色,也可以是多色

2、会徽图案应简洁大方、创意新颖独特,

3、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未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若发现作品存在抄袭现象,取消参赛资格。

四、院学生会介绍:

中文名:东、西语学院学生会

英文名:Student Union of Eurasia University

院学生会的定位与职能:

学生会代表和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积极为学生服务,积极配合院党政、教务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全面成才;积极开展健康高雅、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校园。具体资料可访问欧亚学院网站主页。

五、报名时间

即日即可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0日

六、作品投稿办法和相关要求:

1、以个人或设计团队名义投稿均可,投稿作品数量不限;

2、作品形式需以电子稿直接发送到邮箱

email:793237986@qq.com

3、电子稿需注明相关信息及会徽作品创作理念的详细文字说明;

4、作品一经录用,所有权归院学生会所有,不得转投其他的征集活动。

 

七、上交时间

2014年3月13日

八、作品评审:

本次会徽的征集活动,院学生会将邀请专业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统一评审。最终将从参选作品中选出3份作品,

  九、奖项设置及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对所有获奖同学给予证书表彰和相应物质奖励及学分

 

 

                                                东、西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