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速卖通营销运营陈嘉燕为波兰语学生作职业故事分享

2022年4月22日下午,波兰语专业职业经历分享会之营销运营篇,由 21级波兰语 1班班主任张慧玲老师在融院D101组织召开。此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是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波兰语专业、现任阿里巴巴速卖通营销运营的陈嘉燕,她与波兰语专业师生面对面分享了自己的波兰语学习和职业经历。




陈嘉燕在她的职业分享中详细地为我们讲述了她的职业发展轨迹:从环球易购的网红营销,到为期一年多的外包经历,直至后来成为阿里巴巴的速卖通营销运营。学生们通过陈嘉燕的分享与介绍,对营销类岗位就业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undefined



作为波兰语专业的学生,对于毕业后是否能找到与波兰语对口的工作,以及是否要用波兰语去找工作,都是同学们很关注的话题。在分享会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这些话题与主讲嘉宾和班主任进行了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并对自己未来毕业时应当选择什么样的道路有了初步设想。


至今为止,我院波兰语专业职业经历分享会已举办两期,活动旨在通过各行各业专业人士的经验分享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同学们的眼界、增强同学们的专业信心并为同学们将来做出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一定的参考。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 捷波教研室 jiebojiaoyan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