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西班牙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质量分析会
作者:贺秀蓉  |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  访问次数:

12月17日,学院召开西班牙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质量分析会。学院党总书记毕莹,副院长王忆停、副院长张禄彭、副书记方盼,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及西语系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校教务处处长梅雪峰,国际处处长李执桃、副处长陶国霞、副处长严伟剑及文旅学院副院长贾新明等应邀到场指导。

会上,西班牙语系系主任甘甜汇报了西班牙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前期师生问卷调查情况,介绍了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学习现状,表达了学生的需求和专业目前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对西班牙语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宣传、始业教育、就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解决的可行性方案。全体成员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认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对项目的宣传,做到提前告知,确保学生进校前对专业有充分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始业教育,帮助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三是要加强和外方的沟通,共同商议解决方案;四是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减轻学业负担,真正用好项目优势资源,确保学生能够学好、用好、成长好。


摄影:陈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