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荣怀教育科技集团来院交流
作者:贺秀蓉  |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  访问次数:

913日,浙江荣怀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李燕浙江诸暨荣怀学校外语中学校长楼炳烽一行四人赴学院交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毕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向浙江荣怀教育科技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之间未来的合作表达了期待。学院秉着开放办院、服务社会的理念,对内提升能力对外拓展渠道。荣怀集团我院之间在人才培养、多语种培训等方面有许多可以合作的,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荣怀教育集团多语种课程开设提供帮助支持。

浙江荣怀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李燕介绍了荣怀教育科技集团的办学历史、现状需求,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李燕从多语种教学的师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途径等多角度进行了分析,对未来的合作表达了期许。

副院长张禄彭介绍了学院多语种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多语种考试培训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相关老师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