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赴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学生行前说明会

7月28日,学院召开2019级西班牙语(中外合作)专业赴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学习行前说明会。学院副院长王忆停、副书记方盼,西班牙萨拉戈萨旅游学院院长PILAR GOEZ女士出席会议。我院和萨拉戈萨大学旅游学院相关教学、行政管理教师,以及本次拟赴萨大学习的8名同学,共同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西班牙语系系主任甘甜主持。


1A125


学院副院长王忆停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学习表示积极肯定和充分期待,通过分享自己求学期间的交流经历,勉励同学们心怀家国、挑战自我,在求学过程中提升国际视野和综合素养。

GOEZ女士代表萨拉戈萨大学旅游学院,表达了对学院和同学们的亲切问候,欢迎同学们在9月到萨拉戈萨大学学习,期待和各位同学一起在萨拉戈萨大学度过充实有意义的一年。


265CB


说明会上,甘甜就赴萨拉戈萨大学学习的行前注意事项、学习与生活适应等进行介绍,为同学们做好行前准备、学习了解、生活安排等提供信息和详细解读。

方盼结合交流目标任务、角色转化理解、日常管理联络、安全防护和国家安全意识等进行解读,勉励同学们明确留学目标、守护个人身心健康、维护个人和国家形象,平安、充实、高质量留学。


28591

1AAF8

1B2D3

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