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洪岗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5月24日下午,校长洪岗一行深入学院开展指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专项调研,副校长柴改英,党校办、战略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代表班子,就学院“十四五”发展指标和2022年度指标的落实情况、举措与进展、困难与问题、对策与建议等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洪岗表示,学院班子对相关指标认识清晰、汇报清楚,整体推动落实情况有条不紊。洪校长对学院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对西语学院如何从实际出发,筑长板、补短板,更有效推进指标落实进行指导。他指出:学院要加强自信、克服困难,在平台建设、模式探寻、项目设计上不断开拓思路;要坚持实事求是,根据学院发展的战略定位和不同专业的发展现实,做好指标的科学、精准拆解推动。

柴改英副校长在调研中肯定了西语学院在指标推动中的良好起势,以及学院在教学、国际化相关工作中的积极参与。她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专业建设理念、坚持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有组织做科研教研的团队建设理念,切实做好学院工作。

战略处负责人对下达的相关指标做了进一步的解读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