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杭州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园相关企业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5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毕莹一行走访位于杭州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园的西班牙创新创业中心及中欧科创合作平台,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副书记方盼,西班牙语系主任甘甜、德西语系党支部书记熊乙婷、学工办翁佳薇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西班牙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咸泇汐女士,中欧科创合作负责人朱振波先生热情接待毕莹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大学生职业素养培育、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形成积极合作意向。

据悉,西班牙创新中心由杭州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园(拱墅园区)和杭州易倍斯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中心聚焦生命健康、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产业,为国际人才项目提供一站式落地服务。中欧科创合作平台是政府全力支持打造,作为中国科技部的商务活动与科技创新生态的纽带,致力于欧洲技术和科技创新在中国落地和发展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此前,我院已与西班牙创新创业中心合作打造“西班牙语未来企业家研习营”。相信未来能够共同搭建更广阔的校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