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子荣获首届华东地区捷克语语言知识大赛团队、个人一等奖佳绩


4月22日,届华东地区捷克语语言知识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在钟雨帆、路越嘉老师的指导下,我校捷克语专业代表队凭借优异表现荣获团体一等奖2019级捷克语专业学生孙家琪个人一等奖,王佳楹荣获二等奖,孙心雨、姚佳卉荣获三等奖、张帆荣获优胜奖

本项比赛由我校和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捷克语专业共同发起并轮流主办,旨在促进华东地区开设捷克语专业院校间交流搭建捷克语专业学生赛事平台。比赛吸引了来自3所外语院校的15名捷克语专业学生参赛。


参赛选手赛后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姚佳卉:这次比赛不仅需要个人努力,还需要团队协作。十分开心能和小伙伴们一起获得这份荣誉。

孙家琪: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捷克语比赛,紧张和压力也成了我努力的动力。与大家一起展开脑力的交锋,我很荣幸也收获很多。

孙心雨:我们都准备得很认真,努力肯定是有回报的。

王佳楹:这次比赛看到了其他学校的同学,大家都很优秀。我学到了很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他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