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西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2日,西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

柴改英认为,本次西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批评他人真诚,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她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学院治理的意识和能力。要站在历史的角度谋划全局,构建长期发展蓝图。要在新时代有所作为,找准优势,对接前沿发展;二是要“走出去”。要加强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的举措方法,进一步打开思路,提升视野。要进一步推进社会合作与服务。要学会借力,形成专家团队;三是要落实好“实院强系”。要充分认识系是学科建设的细胞,发挥系主任学科带头人的作用。要努力让项目成果化,总结好、升华好、传播好“西语好声音”。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代表班子作班子对照检视报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举措、报告个人事项等五个部分逐一作个人对照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