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暑期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7月05日  |  访问次数:

7月5日下午4点,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出征仪式在望院D411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小明、团委书记杜茜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学生会素拓部许敏同学担任本次出征仪式的主持人。

图片8.png

图片9.png

首先,顾书记为出征仪式作了发言,他用往届同学们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作为激励,希望西语学子今年再创佳绩,并以自己带队支教的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磨练吃苦耐劳的精神。此外,顾书记还贴心地给同学们提了关于天气、安全、研究方面的建议,预祝大家取得社会实践的成功。

图片10.png 

接着由获得校级实践优秀队伍的实践队长蒋惠芸、先进个人的管丹杨、校级立项队伍队长费悦华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杜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报销、照片、推送等注意事项,指出了往年社会实践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希望今年的社会实践能做得更好。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暑期社会实践作为第二课堂教育,能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充分的锻炼,从中收获情谊、感悟与思考。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