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洪岗走访西语学院17级结对寝室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  访问次数:

 9月16日下午2点,校长洪岗在校办公室主任盛玲、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马卫红、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小明、辅导员杜茜、江山的陪同下一同走访了17级同学的结对寝室。

  校长询问了同学们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来到浙外一年之后的感受,对老师的评价,对未来的规划等等问题,同学们一一作出回答。除此之外,同学们问了一些关于考研以及如何克服与外国人交流的心里恐惧问题,洪校长一一解决他们的疑惑。在答疑过程中,洪校长不忘提醒同学们要多锻炼身体、注意天气的变化,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最后洪校长赠送了有助于同学们外语学习的《罪与罚》、《浮士德》、《神曲》、《包法利大人》等书,同学们为表示感谢,回送了写有用各语种写着名言的日历。

图片37.png

走访到此圆满结束,同学们感受到了校长对他们日常生活、学习的关心,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通过问答形式,我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同学们的学习计划打下了基础。在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图片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