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校2018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在行健馆隆重举行。各校级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学院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2018级的全体新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首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伐教授作军训动员致辞,他表达了对担任辛苦军训任务教官的由衷感谢以及希望新生们在军训过程中不断锻炼自我,克服困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军训结束时收获到丰富的人生经历。接着副校长赵庆荣教授宣布了军训团编制及干部名单。随后由军训团团长陈超进行讲话,希望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军训,不怕吃苦,不怕累,迈好成为优秀大学生的第一步,为成就未来梦想打好基础。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最后陈超教官向各连连长进行授旗。至此,2018年军训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