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温暖传承——洪校长走访我院新生寝室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9月16日  |  访问次数:

9月15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新生的报到入住情况,校长洪岗在西语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亲自走访我院2018级新生寝室,为新生们带来了温暖的关怀与慰问。

图片4.png

图片6.png

走访期间,洪校长亲切询问了新生和家长的情况,就我院小语种专业的特点,洪校长简单介绍了小语种专业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鼓励新生们努力打好外语基础,相互激励,将自己塑造成优秀的外语人才。其中,洪校长专门为我院意大利语专业的千禧年新生送上了十八周岁的生日蛋糕,并为其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致以了美好祝愿。

图片7.png

暖心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洪校长的走访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我院新生们纷纷表示:在大学这一人生新阶段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面对,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家人与学校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