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  访问次数:

9月13下午西语学院在望院C317会议室召开2018全体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马卫红、党总支副书记顾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5.png

会上,学院院长马卫红教授强调了新生教育的重要性,要将工作做在前头,帮助学生尽早了解专业情况及未来发展要求,引导学生在大学的早期阶段就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小明老师就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始业教育等方面内容作了介绍,希望新生班主任根据专业特点开展内容丰富的“梦想起航计划”始业教育活动,并抓紧建设班团干部队伍,亲自走访寝室,及时全面掌握新生情况,尤其对贫困生、少数民族学生等特殊人群做好关注与服务

图片36.png

据悉,我院2018年共招收法语、西语、意语、葡语、俄语、德语6个本科专业,共有新生196人,10个班级。为此,学院专门配备了10位年经验丰富的专业课教师担任新生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