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凯越集团来校交流宣讲

  9月28日下午,我院人才培养合作单位— —宁波凯越集团义乌分公司人事部资深经理茆桢,携我院2019西班牙语毕业生、现任凯越集团下属子公司途胜进出口有限公司副经理的潘佳慧等一行三人来院开展交流并做2022校招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毕莹、副院长王忆停、副书记方盼共同交流座谈。
  毕莹热烈欢迎茆桢一行的到来,详细介绍了我院近期的办学成果与发展规划,对凯越集团成熟的企业理念、先进的人才培养机制表示高度赞赏,提出要充分发挥凯越集团的浙外校友力量,实现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在随后的专场招聘宣讲会上,茆经理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凯越集团的公司体系、员工结构、主营产品和客户群体等基本情况,表示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产品全球化和培养行业优秀人才,实行企业合伙人机制,重视员工工作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培养,现已有多位浙外毕业生发展为子公司经理,欢迎有更多浙外的同学加入凯越集团。
  潘佳慧结合个人真实经历分享了在凯越的工作感受,表示两年多的时间从外贸新手到子公司副经理,在凯越集团获得了充分的锻炼和快速的成长。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宁波凯越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后积极与凯越员工互动交流,现场递交了求职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