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会见意大利米兰语言中心校长及“欧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  访问次数:

   4月27日上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会见来访的意大利米兰语言中心校长Carlo Amedeo (音译:卡洛)及“欧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就如何通过合作加深意大利语言文化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应用人才与来各位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出席本次会谈的有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月明以及意大利语系全体教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助理兼意大利语系主任王忆停主持会谈。

QQ图片20170428101859.jpg

   会议伊始,徐月明书记代表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向所有来宾致以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及意大利语系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同时对本次会谈给予了高度的重视。随后,“欧梦教育公司”负责人表明本次会谈的来意以及希望与浙外合作的殷切希望,同行的意大利米兰语言中心校长Carlo Amedeo也做了补充性发言,对我院在外语教学和中意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赏,并表示非常希望能与本院在教学、科研和就业实践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我院意大利语系全体教师在认真聆听来宾的发言后,积极与外方及“欧梦教育”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展开了全面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商议如何推进双方在意大利语教学、学生交流交换项目、就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

QQ图片20170428101912.jpg

   本次会谈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在讨论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建立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