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  访问次数:

12月13日下午,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副校长翁多(Crisantos Ondo Asumu)、赤道几内亚孔子学院院长费尔南多(Fernando Panandes Gracia)一行与我校西班牙语专业学生举行座谈。

915EA99A42B383961D2696D70CCBBE4C.png

座谈会上,我校西语专业陈桦璐老师首先对赤几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西语系建设及学生情况。赤几代表们对我校学生在G20等重大国际会议上的表现表示赞赏,赞扬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及付于实践的作风。

翁多向我们介绍了赤几国立大学的办学历史、规模、师资情况,并表示,学校发展将会越来越好。此外,费尔南多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办学情况,对学院一年来的发展表示满意。他还指出,赤道几内亚是一个开放的国家,尊重并热爱中国文化,愿持开放的心态,以孔子学院为依托,促进中赤文化交流,推动中非文化融合与发展。

16500AC4E05BF9991C0E851B2A0FC329.png

最后,他表示,赤几国立大学是一个蓬勃发展中的学校,急需汉语人才,诚挚欢迎我校毕业生加入赤几。愿与我校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孔子学院发展。

会后,赤几代表们与我校学生亲切交流并耐心回答了学生们关于赤几工作的一系列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