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驻上海总领事夫人葛嘉琳为西班牙语系师生举行讲座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  访问次数:

  11月15日上午,智利驻上海总领事Gustavo González(龚若泰)一行访问我校,并参观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西班牙语专业的情景实验室。

  总领事夫人Griselle Garin(葛慧玲)女士为西班牙语专业师生举行讲座“鲁本·达里奥与他的作品《蓝》,基于文本语言学进行分析”,奉献了一场拉美现代主义文学的饕餮盛宴。

  葛嘉琳女士是一名智利籍教师,出生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智利大学获得教育学士学位和日耳曼语言学硕士学位,在维也纳大学获得罗马语语言与文学博士学位。目前,她是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的中世纪历史学博士学位候选人。葛嘉琳女士先后在捷克共和国和罗马尼亚的塞万提斯学院担任讲师,在布加勒斯特大学授课,在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担任讲师。目前,她在中国进行人文领域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