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伦求贤榜招聘西语外贸员公告
作者:江山    |  时间:2016年03月02日  |  访问次数:

急招西语外贸员2名

职位要求

1. 男女不限,西班牙语熟练;
职位描述:
1.
对展会,公司官网、alibaba得到的询盘进行优质回复和有效跟踪;
2.
建立客户档案,对客户情况进行分析;
3.
公司老客户资源丰富,维护好老客户,保持并深化合作关系;

职位待遇和企业文化:
1.
薪资待遇:底薪+奖金+提成;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每半年一次晋升机会,工作一年左右后月收入可过万。
2.
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正规执行,提供五险一金,餐补、租房补贴;
3.
公司工作氛围良好,注重团队建设,培训及晋升制度完善,每月一次团队活动,你有任何特长,由你任性表现!每年都会安排2-3次国外参展。

 

公司名称:杭州科伦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kulon.cn

公司地址:五常大道联胜路10号华立创客天地科技园3幢608(西溪印象城旁)

周边公交:356.785-五常大道联胜路口,346.367.506.505-荆山岭宏丰家居城

 

杭州科伦求贤榜

    你是否仍像刚毕业时那样渴望成功?你是否依然怀揣着一个创业的梦想?来吧,杭州科伦欢迎你!这里是阿里巴巴深度合作企业,杭州最具代表性的电子商务类外贸企业,电源供应器和LED户外照明产品示范企业,高科技电源全球供应商,这里有独特的商业模式,领先的产品技术,开放的企业平台,还有一群有理想、有追求、年轻、专业的团队。秉承分享理念,我们已经赢得了今天,期待您的加入,一起赢得未来。
    你不用担心缺少电源和LED行业经验,因为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新兴行业,科伦电子大课堂以及形式丰富的培训保证你能获取专业的知识。
    不用担心你的学历和资质,科伦电子是一个国际化的创业平台,只要你有渴望成功的激情、具备专业的素养,愿意用智慧和努力,和我们一起创业、一起创新的人。
    杭州科伦电子有限公司(全球最大工控电源供应商浙江总代理)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台湾跨国公司投资背景-明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品质电源产品研发生产、品牌代理、OEM、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进出口公司,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面的电源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包括:开关电源;LED节能灯具,LED驱动电源,电源转换模块;电源滤波器;信号隔离放大模块等大类;产品广泛应用于中高端LED照明技术,机械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电子技术、通讯、信息科技、照明工程,医疗器械设备应用,汽车电子等产业。
    明纬股份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全球服务渠道,成为全球电源行业的最著名的品牌(没有之一),中国最成功的电源制造商,行业内唯一一的设计标准。
在员工创业平台上,科伦有着独一无二的先进管理理念,充分激发员工的创业梦想,与优秀员工共同开创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