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西班牙语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江山    |  时间:2015年12月19日  |  访问次数:

为了保障2016届毕业生实习顺利进行,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实施,12月18日,我院西班牙语系于新杭外2425组织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宣布就业、实习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就业、实习的相关事宜,并开展实习期安全教育。12级辅导员陈和健、西班牙语系主任余晔、陈铧璐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余晔老师围绕就业实习的目的、实习组织、时间进度安排、相关表格的填写、实习任务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同学们应注意实习工作的各个时间截点,实习期间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为学校、为个人树立良好的形象。

陈铧璐老师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放宽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要眼高手低,在大四的专业实习中要将专业知识与个人能力相结合,不要为了实习而实习,并叮嘱大家树立长远的目标与计划。

陈和健老师提醒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止上当受骗,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始终保持对真善美和崇高理想的追求,勇敢面对人生困境,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为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