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就业平台 促进学生就业--诸暨海亮国际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江山    |  时间:2015年12月18日  |  访问次数:

1217日下午2点半在艺术楼A212举行了诸暨海亮集团教师招聘宣讲会,海亮教育集团相关代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莺、学工办主任陈和健、法语系教师代表以及我院学生参与了宣讲会。

IMG_7644.JPG

IMG_7650.JPG

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海亮教育集团的教学规模、教学方向以及招生规划。为了打造多元语种的教学计划,扩展教育规模,朱红胜校长来到我校招聘各类西方语言的学生,主要为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法语以及德语的学生。

IMG_7655.JPG

通过朱校长的介绍,我院学生在初步了解海亮教育集团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关问题,主要围绕其招聘老师的要求。朱校长表明他们更看重老师是否能拥有中西结合的教育思维,同时对于外国语学院学生未接受过教学培养的问题,他们会专门请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经验传授以确保教学的质量,他也表示欢迎大家前去该校进行实地参观,做进一步的了解。

会议结束前,我院毕业生积极的投递简历。朱校长表示十分欢迎我院学生能够加入海亮集团的队伍。

供稿:张羽璐

摄影:张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