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江山    |  时间:2016年03月04日  |  访问次数:

  杭州多加科技有限公司是西班牙华人投资集团于2010年在华投资成立的第二家国际贸易投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区的迪凯国际中心,高端大气的商业写字楼,低调奢华的办公配置,毗邻日出钱塘和华联UDC时代,距离西湖仅需10分钟车程。公司专业致力于拉丁美洲的整车件,日用品,五金工具,办公文具等项目的销售和服务,与国内500多家供应商建立公司长期合作关系,现为福田汽车、中兴汽车、得力文具在古巴独家代理,徐工集团古巴售后服务商,专业从事汽车整车出口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及日用百货,建筑材料等业务,致力于国产优质产品在海外的市场运营推广,公司在西班牙,多米尼加,美国等设有分公司,在杭州萧山拥有2万多平米仓库,通过资源的整合、有效开发、配置和利用,形成了产品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三大核心竞争力,使公司成为从过去专业国有外贸群体走向品牌、质量、规模、效益全面发展的领先者!

一、企业愿景  :

将公司打造成为从事外贸同仁们有共同愿望的梦想者的舞台,让多加科技品牌走向全球国际化!    

官网:www.hzduojia.com

二、用人理念:

人才第一,共同发展永远是多加最高的管理宗旨!我们追求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的有志之士,让想做事的人有机会,能做事的人有舞台,做成事的人有财富,我们有成就事业的决心、渴望人才的真心,所以我们期待着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一起简单,幸福,快乐的工作!

三、价值观:

互惠互利,共赢未来!人道酬诚,天道酬勤,业道酬精,商道酬信!

四、工作文化:

    诚实守信,团结互助!
诚实守信是为人的根本,团结互助是团队的基石!

    学无止境,精益求精!
思维的态度决定人生的高度,我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来充实我们思想!

    物竞择优,适者生存!
物竞择优,适者生存,是宇宙万物生存的基本规律,也是当今职业生涯中的生存法则!以业绩为向导,以能力为主导,使之付出平衡与收获。

    经营理念:诚信、坚持、创新,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承诺必须做到!

    工作理念:质量第一,效率第一,今日事今日毕!

    团队理念: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共同进步,对上服从,对下服务,同事之间和睦相处,不勾心斗角,有事说事,对事不对人!

    执行理念:坚决抵制一切“不”观念,不会做,不想做,不会说,偏不听,不知道,做不了,不要听……对一切“不可能”说 不!!

五、公司福利待遇:

1、员工薪酬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每年至少一次的加薪机会;

2、公司为入职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3、每年至少一次的公司年度旅游活动及员工体检活动;

4、特殊福利:午餐补贴、水果日、员工生日、传统节日礼品等;

亲爱的你,想挑战自己吗?多加小伙伴欢迎您!这里有朝气蓬勃的partner,团结奋进的team,轻松愉快的办公环境,这里是一个任由您尽情发挥成长的好平台,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呦~

请把简历投递到doubleangle@163.com邮箱,我们会三天之内联系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