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招聘意大利语教师岗位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4月21日  |  访问次数:

单位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华中师范大学直属单位,是华中师范大学对外开办本、硕留学预科项目及留学服务有留学资质的唯一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5]361号)。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隶属于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管理,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是华中师范大学直属学院之一,负责来华留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与博士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和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招生与管理、国际交流(交换)学生事务管理以及语言教学、科研。
   华中师范大学意大利语培训中心,由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建立。该中心成立于2011年,旨在促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专门从事研究来华及去往意大利留学生(包括高中毕业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意大利语言培训和意大利语言教学管理。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意大利语教师

岗位类型:长期专职意大利语教师

招聘人数:4人

岗位职责

1、从事意大利语教师教学活动、实施意大利语授课计划、保证意大利语教学质量;

2、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完成教学计划内的教学活动并达到教学目标;

3、善于掌握学生的心理特征和学习特点,能因材施教,调动学生学习的激情;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诚实敬业,能吃苦。

5、将意大利语学生提供的信息、发现的意大利语课程中存在的意大利语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等。

任职条件

1、意大利语专业毕业,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均可;

2、善于调动课堂气氛,有团队合作精神;

3、形象气质好,有亲和力,有责任心,师德良好,态度积极

薪资待遇

1、工资构成:基本工资+课时补贴 6000-12000元/月

2、试用期结束转正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

3、可申请学校宿舍住宿

4、工资待遇逐年上浮

工作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27-59209158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_hs@126.com

投递简历形式:姓名+毕业学校+应聘意大利语教师岗位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网站:http://cice.c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