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关于举办杭州市高校毕业生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暨余杭区电子商务浙江外国语学院专场的通知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3月13日  |  访问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联合杭州市人才服务局、余杭区商务局举办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含余杭区电子商务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13:30至17:00 。
二、地点:小和山校区品苑中庭。
三、主办:杭州市人才服务局、余杭区商务局、浙江外国语学院
    承办:杭州人才市场、余杭区电子商务协会、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处
    协办:杭州人才网、浙江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本次招聘会拟邀请120家左右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大量就业实习岗位(企业参会名录3月15日左右在学校就业网站公布),请通知本学院高年级学生,并组织学生准时参加!
联 系 人:余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13059         
就业网网址: 
http://zsjy.zisu.edu.cn/jiu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