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之星】我院毕业生唐伟杰同学正式赴中非执行医疗援外任务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  访问次数:

12月28日,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为即将赴中非的第16批援非医疗队举行出征仪式。我院法语系13级唐伟杰同学作为此次援非医疗队成员之一,受到了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平赠花、欢送。

出征仪式上张平主任勉励援外队员牢记使命与担当,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集体意识、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圆满完成援中非医疗任务。

据了解,自1978年我省派出第一支援中非医疗队以来,共向中非派出15批医疗队,243人次。此次出征的第16批援中非医疗队共有11名队员。唐伟杰同学作为此次援非医疗队的随队翻译,将赴中非共和国执行为期一年半的援外医疗任务,为我省援外医疗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108090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