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之星】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浙江省意大利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3月26日  |  访问次数:

近日,我校2015级意大利语田雨、2015级邹凯莉和2014级胡琪琪、2015级孔颖、王晶分别获得第二届浙江省意大利语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比赛分为命题演讲、看图说话、材料分析等三个环节,共有来自省内其他高校的10位选手进入最后阶段的对决,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4名。
   
本届意大利语演讲比赛由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主办。开幕式上,副校长曹仁清代表学校欢迎省内其他高校的师生来我校参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学生能够在竞技当中锤炼自我,战胜自我,进一步提升自我语言的综合素质;教师也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的语言能力和潜能,进一步提升今后的教学能力;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能够促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多元化办学水平,并预祝本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负责人也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5.JPG

6.JPG

本次比赛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意大利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军、北京外国语大学意大利语系主任文铮、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助理兼意大利语系主任王忆停、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万云路等相关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21.JPG

8.JPG

 87.JPG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意大利语系

201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