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之星】我院意大利语专业李靖颖荣获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意大利语桥-意大利文化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江山    |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  访问次数:

    近日,由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意大利语专业 “ITALIA CIAO/意大利语桥-意大利文化知识竞赛”在北京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落下帷幕。我院2013级意大利专业的李靖颖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在马素文老师指导下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

IMG_9389_副本.jpg

    比赛分为表演和问答两部分,各大高校的学生在比赛中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意大利语视听盛宴,既有生动活泼的意大利语话剧、小清新的意大利语流行歌曲,还有活泼生动的影视配音。我院意大利语专业李靖颖以“G20峰会的志愿服务”为主题,身为“小青荷”的她将志愿服务的经历以舞台剧的形式搬上舞台,展现出了“浙外小青荷”的风采,赢得了在场的意大利语专家、专业教师以及参赛选手的阵阵掌声。

IMG_9390_副本.jpg

IMG_9393_副本.jpg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外、广外、北语、西外、外经贸等全国15所高校的意大利语专业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