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之星】我院2013级意大利语专业王臻同学获“最美大学生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者:江山    |  时间:2015年11月18日  |  访问次数:

    11月16日晚,在杭高校第四届志愿服务文化节闭幕。在闭幕式晚会表彰环节,我院2013级意大利语专业王臻同学获杭州最美大学生志愿者荣誉称号。
  王臻同学就读于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意大利语专业,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时数超过500小时。2013年10月,担任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丝绸产业博览会巴西馆外语翻译志愿者。2014年11月,成为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翻译志愿者。2015年6月,作为随行翻译志愿者参与“中东欧主流媒体走进美丽浙江”采访活动。
  据悉,在杭高校第四届志愿服务文化节由杭州团市委、杭州市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主办,23所在杭高校团共同承办,历时近七个月。浙江团省委宣传部、权益部、志工部副部长储君捷,杭州团市委副书记马利阳及20余所在杭高校团委书记等出席了本次闭幕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