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商报》报道我院2013级意大利语专业杨瑜同学创业事迹
作者:江山    |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  访问次数:

   11月10日,《每日商报》以“做翻译志愿者带来的创业启发”为题报道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13级意大利语专业学生杨瑜创办小语种翻译及培训公司的事迹。

  原文摘要:
  商报讯 (记者 应丹) 每次看到国际性会议上那些外语流利的翻译们,都会向他们投去羡慕敬佩的目光,而今天所介绍的创业大学生就是这样一个青春美丽,知性大方的女翻译。杨瑜就读于浙江外国语学院意大利语专业,她曾参加全国意大利语演讲比赛获得单项奖,在去年的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和今年的义乌国际小商品会展担任翻译志愿者。如今她从一名翻译志愿者成功升级为小语种翻译及培训公司的创始人,开始了她的创业道路。
  ……
  相关新闻链接:hzdaily.hangzhou.com.cn/mrsb/html/2015-11/10/content_21163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