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系链接】2016级意大利语专业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4月22日  |  访问次数:

  4月21日下午,2016级意大利语班在文化体验室召开了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周梦琪老师和意大利语系主任王忆停老师主持,杨和晴老师以及2016级意大利语班全体同学到场参会。
  首先班长陈昱州向大家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内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周的举办时间为6月26日至30日,要求实践主题与本专业相关,实践活动的形式不限,实践小组的人数为5-7人,实践活动的地点为校外,实践计划表的上交时间为4月28日。之后王忆停老师和周梦琪老师对暑期实践活动进行更加深入的讲解,为同学们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活动的困惑和疑问,建议同学们从社会接触、采访、调查中着手,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更多创新的想法和计划,让社会实践成为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重要依据。
  
此次班会,成功传达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任务。老师对实践活动的讲解和对同学们的建议,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定位,更加积极地准备各项活动事宜,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