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欧亚学院新闻部    |  时间:2013年07月06日  |  访问次数:

     7月4日下午,学校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文三校区小礼堂举行,我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九支队伍的代表接受了校领导的授旗。随后,我院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燕老师对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重视社会实践,充分认识开展社会实践对于自身锻炼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组织实践活动,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在实践活动中用心感知、认真体验,确保实践质量。
  据悉,此次我院申报的九支实践队伍中,有五支获得校级团队立项资助,其他队伍获得学院立项资助。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呈现出两个显著特点,一是我院今年申报的队伍数量创新高;二是实践内容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第一次组建了国际游学团队,远赴西班牙进行学习调研;第一次以国际文化交流传播为研究对象,调研和考察在华阿拉伯人生活旅游现状,体现了鲜明的小语种特色。
  “奉献青春行,激昂中国梦”,我院学生正在投身实践、积极行动!

我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