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媒体点赞浙江外国语学院西语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一个极好的机会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  访问次数:

近日,西语学院德语专业学生汪挺漂和田安琪接受了德国当地媒体《新奥斯纳布吕克报》采访。

汪挺漂和田安琪向《新奥斯纳布吕克报》介绍了浙江外国语学院与德国慕尼黑大学、奥斯纳布吕克大学以及魏因加藤教育大学等3所高校的合作项目,并对学校提供的这些国际交流项目表示感谢。她们还谈到了在德国的生活和文化体验以及参加德国当地寄宿家庭项目的感受。《新奥斯纳布吕克报》表示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对学生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机会”。

西语学院积极培育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主动开拓学生出国留学项目,出国学生比例逐年升高。据悉,德语专业几乎全班参加出国交流项目。

blob.png


网址链接:

《新奥斯纳布吕克报》官方主页:https://www.noz.de/lokales/bohmte/artikel/1624227/zwei-studentinnen-aus-china-zu-gast-in-haldem

中国教育在线:http://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1901/t20190114_16416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