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入选“浙江省高校‘双百双进’活动总结展示”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  访问次数:

12月10日中午11时40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参展队伍和观摩人员参加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2017年浙江省高校‘双百双进’活动集中性暑假社会实践总结展示‘教育关爱’专场”专题报告展示大会。出席本次专题报告展示的人员为来自浙江省各大高校的学生代表。

此次共有十一支队伍参加展示。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赴龙泉开展‘爱心支教’”社会实践小分队也十分荣幸的被选入进行展示。主讲人金心怡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她们此次实践活动的背景、过程、意义、收获以及后续发展。她流畅且富有情感的演讲,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用心和成功,也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到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的思想内容,她的精彩演讲赢得场下热烈的掌声。

本次报告中的十一支队伍都用各自的方式展现了社会实践中的所闻所感,这能够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他们所参与到的实践志愿者活动。最后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西语学子加入到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中去,向社会展示我们浙外人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