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风采,激情欧亚——我院举办新生风采大赛
作者:欧亚学院新闻部    |  时间:2012年11月05日  |  访问次数:

            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激情洋溢着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10月25日,由校学生会文艺部发起的浙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风采大赛欧亚学院初选在艺术楼A501正式拉开帷幕。到场的评委有欧亚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陈和健老师、欧亚语言文化学院文艺部部长王晓、艺术学院艺术主席林双羽和文艺部部长黄菁菁。
   此次比赛由校学生会联合院学生会精心策划,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各选手表演各自已准备好的才艺,第二个环节,各选手通过抽选关键词的形式现场进行才艺表演。此次参加欧亚学院初赛的选手共有17人,他们多才多艺,实力雄厚,表演形式多样,有书法、口琴、魔术、歌舞等。其中西语一班的孙琪现场为大家书写了硬笔楷书和毛笔行书,展示了其深厚的书法底蕴。林康康和饶舜舜两位同学的魔术串烧更是让大家耳目一新。此外,谢瑞隆的口琴演奏《雪之华》,旋律优美,给在场的各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张易、金刘云逸等同学演唱了各自带了的歌曲,而西语二班的连强和阿语班吕佳清等同学带来的舞蹈则将整个比赛推到了最高潮。
   比赛现场高手如云,气氛热烈,经过四位评委的缜密评判,最终四组选手晋级校际风采大赛的总决赛。祝贺他们!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具实力的表现!同时预祝欧亚语言文化学院在此次大学生风采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扬风采,激情欧亚!
   
   
   






                                                                                                                                 供稿:法语2班 方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