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见面会促情谊·团学招新展欧亚风采
作者:欧亚学院新闻部    |  时间:2012年10月17日  |  访问次数:

  2012年10月11日下午,欧亚语言文化学院的11级和12级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在百位12级新生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欧亚学院的新老生见面交流会为浙江外国语学院开办以来之首次,由欧亚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团委联合主办。受邀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欧亚语言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团委各级负责人以及11级老生中具有出色表现的个人代表。见面会上,新老生展开热烈交流,现场气氛一片和谐。
会议期间,欧亚学院学生会主席就此次见面会的目的做了简单发言,对欧亚学院学生会、团委及相关部门进行了概述,并就欧亚学院招新规则与报名方法做了具体而详细的解释,得到了在座同学的支持与认可。而各部部长的自我介绍及各个部门职能的详细介绍,则将本次会议推向了最高潮。学长学姐们出色而成熟的自我风采,让在座的12级新生们在大学开始之初,便感受到了大学别样的魅力,纷纷赞叹不已。会议最后,学生会招新负责人的一番结束辞与招新动员,在大家积极的响应中,第一次新老生见面交流会也至此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当晚,经过新老生交流会的一番热烈动员后,在艺术楼的A409教室,欧亚学院的学生会迎来了新一批志在为学生工作奉献一份力量的新生军。招新现场,各部门的招新负责人有条不紊地接待着一批一批面试的新生。面试主场由主席和各部长坐镇,各路问题犀利敏锐,解释独到,让各位面试新生不禁捏一把冷汗。激烈的竞争之下,也不乏一些怯场的新生,某位就打趣地说道:“我只是来打酱油。”然而,也有自信的新生表现自若,流畅地回答了问题,展现了优秀的一面。无论面试结果如何,或许今天所有的经历都将成与会新生在大学历程中难忘的一页。
                                                
  




                                                                                                                                                                                                                                                 
                                                                                                                                      









                                                                                文字供稿:12法语2班 方婷媚
                                                                        摄影供稿:10商务日语 余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