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那些瞬间——校第二届运动会记录
作者:文:陈洪晨 图:余 悦 叶珊琼 陈梦琪    |  时间:2011年11月10日  |  访问次数:

    1026日、27日,全院203名学生中挑选组成的一支67人规模的运动员队伍代表学院参加了第二届校运会,为校运会增添了新气息新风尚。
和风Logo
欧亚学院团委学生会设计了一系列别具风格的学院Logo,樱花徽章、晴天娃娃、休息室地标,以特有的方式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

 最温馨的服务台
 
最热情的啦啦队

笑脸迎人的晴天娃娃        
 
热血男儿
欧亚学院的男生们当仁不让地撑起了赛场上的半片天。刘嘉男、徐远超、俞佳等一人参加六、七个项目的比赛。虽然人数不多,却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项目。这些男生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金牌更珍贵!
 

“小超人”谢杭炜
               
   
“拼命三郎”刘嘉男
  
    巾帼英雄
欧亚学院的女生们同样毫不逊色。“大力丸”郑奕,“长腿妹”陈梦琪,都在赛场上发挥特长,为学院争取荣誉。在1500米跑道上始终保持微笑的马君也用她的坚持和乐观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力丸”郑奕

长腿妹”陈梦琪
 
趣味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运动员在趣味类项目中表现尤为突出,杨安强在下腰过杆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葛灿灿、应红在1分钟踢毽子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30米板鞋接力我院荣获第三名……可见我院学生将体育锻炼融入生活,真正享受运动的快乐!

考验干劲和协作能力的
30米板鞋接力
校运会已经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带给我们的感动却令人难以忘怀,鼓励我们不断前进。明年,我们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