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路上】“西语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学习分享会成功举行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  访问次数:

     3月21日下午4:3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在望院D-318教室举行了,“西语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学习分享会。该分享会由院团委书记杜茜主持讲解,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2017-3-21 学习青年习近平 徐仲寅2.JPG

        分享会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主席讲话的相关视频,主席15岁前去陕北农村插队,他在访谈中也明确表示这次插队是一次“很彻底的过程”。之后,由院团委书记助理翁佳薇、院学生会主席范小钰、院学生会副主席陶慧铭和顾佳燕上台分别书写四个精神: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同时,杜老师也就之后将陆续展开的活动做了大致的陈述。

2017-3-21 学习青年习近平 徐仲寅9.jpg

    最后,几位学生干部纷纷上台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就青年时期主席的思想观念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决定学习主席的伟大精神,落实到自己大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杜老师对大家的觉悟表达了高度肯定。
    青年时期的习主席,无疑拥有着那个时代以及超越时代的崇高精神,希望我们大学生能将他作为榜样,学习他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