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青春热血,不负流年——雅思学习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3月23日  |  访问次数:

   为了帮助部分学生更好地了解雅思考试、如何在雅思考试中取得高分,雅思学习经验分享会于3月23日下午1点40分在望院D318教室顺利举行。分享会由13法语2班王烜同学主讲。

640.webp.jpg

   会议伊始,王烜同学以自身经历给大家讲述了近几年我校的海外留学状况,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接下来,他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报名、概念分数、水平分数、不同题型得分情况以及一些得分技巧。之后,他还详尽地介绍了在短期内提升口语和作文的方法,并将一些对考试有帮助的书籍和APP分享给同学们。他告诉同学们,在准备雅思过程中,不仅要熟悉雅思题型,更要注重巩固所学知识,重视发散性思维的培养,不要盲目投资,否则将功亏一篑。

640.webp (1).jpg

   本次经验分享会不仅让有意向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更好地了解雅思考试,而且为如何考雅思高分提供了很多方法与心得。相信同学们都能因此而有所收获,在自主学习的道路上更加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